无下阿盟【催更请多留评!感谢

尊重个人,尊重隐私。
日常咸鱼,偶尔正经。
痴迷超蝙,瑟莱,锤基,耀all等等。达米安相关CP来者不拒。不定时跃坑童年,脑洞极多,手指极惰。

【申公豹中心向】远在戏间那些事儿 3

  相信我,我是真的爱小豹子

  糖刀不可预知,甜虐自由心证

  ——————————

  1.

  第一次看到妲己,申公豹着实吃了一惊。毕竟他原以为勾引帝辛,再怎样也该是个女妖精。

  “这怎么了?”袒胸露腹肌的公狐狸精懒洋洋挫着指甲。

  “你不知道的可多呢,晚上来找我,咱俩夜谈啊。”

  2.

  大王找了个国师

  模样俊得很,身材也好的不得了。

  只可惜不爱说话,不过高岭之花也是棒棒哒!

  深知自己口吃是硬伤的小豹子永远也不会知道自己给上司和同事们提供了多少素材。

  3.

  帝辛知道他们的身份,只是并不说。

  “你回去,是往天上去?”

  “是。”

  帝辛闻言,若有所思。

  然后地上多了一座摘星楼。

  4 .

  人间的酒灌不醉他们

  但妲己总是一边喊着喝醉了一边试图摸他的尾巴 。

  “摸,摸,摸自己的!”

  偶尔帝辛也会加入。

  “我没有。”人类的眼中闪烁着渴望。

  5.

  人类的酒灌不醉他们

  但姜子牙带来的可以

  不,别问发生了什么。

  6.

  封神一战后,申公豹在东海

  “你,你,你说,我是不是克,克你?”

  “……”敖广沉默了一会,只是搂他更紧一些

  “克吧,我鳞硬。”

  7.

  如何用小说套路爱豹豹?

  ↓

  豹豹凭实力考入首屈一指的仙门学府,因出身而倍受冷落。他出现的时候周围的人总会用奇异的眼光看他,甚至在背后议论并作出奇怪动作。但有着一身傲骨的豹豹并不屈服,他凭借自己的努力提升实力,但尽管如此,他依旧觉得自己与此地格格不入。师兄与自己说一会话就开始眼神躲闪,去向师尊请教也总被要求变作原型。心中苦闷的豹豹去海边散心,却意外结识了东海集团CEO。得知此人光鲜外表下的苦衷之后不禁心心相惜心意相通。为了作出一番事业,豹豹留在东海教导其子。只是好景不长,在过了几年鲍鱼鱼翅人参鹿茸的日子后,本以为一切顺利的豹豹却被师门找上门来。不得已流落凡间,却也因此结识人皇帝辛与妖精妲己。摩拳擦掌之下,他又将在朝堂上掀起怎样的波澜?新欢旧爱,哪个才是心中所爱?前有校园初恋纸条飞机,中有温馨浪漫事业家庭,后有强强联手朝堂风云。更多精彩,请看由陈塘关冠名支持的《818那些年我们爱过的学弟/家教/下属/同事》

  8.

  幼年敖丙一直以为自己还是个蛋的时候就是师父带,直到很久以后才知道真相。

  那是孝顺的丙儿第一次对自己的爹产生这样强烈的怨念。

  

  9.

  “你这里怎么还有个小玩具?”

  “给我徒弟的。”

  10.

  君臣在办报,国师不知道

  办的什么报,三界八卦报

  内有虎狼词,其心路人知

  上达至天庭,下送到龙宫

  一月十六刊,逢节可加印

  千言作一语———

  放开那只小豹子!让我来!

  

  

  

  ——————————————

  END

  

  


评论(2)

热度(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